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乡换届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07-04-19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4月17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各县(市、区)人大选联工作负责人会议,对即将进行的县、乡换届选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梁福祥应邀出席会议。

宣威市、罗平县、师宗县、富源县、沾益县、会泽县、马龙县、陆良县、麒麟区等9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选举工作的负责同志就科学划分选区、优化代表结构、选民登记和公布、召开选举大会、设置投票站、流动票箱、投票记票等换届选举中各主要环节的问题做了研讨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有能听取发言后指出,今年下半年,我省县、乡换届选举要全部完成,这是我国宪法和选举法修订后进行的第一次县、乡人大同步换届选举,意义非常重大。要扎实做好向党委汇报、起草有关工作部署文件等准备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梁福祥对研讨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就县、乡换届选举工作所做的探索和努力;并通报了近期省人大常委会就换届选举所做的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

新闻录入:王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