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 理论研究
沾益县人大常委会对“十一五”规划中期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09-01-23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沾益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了四个调查小组,采取听取汇报、走访座谈等方式,分别到县直11个单位,就《沾益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

从调研的情况来看,《规划》确定的46项主要指标中,除三次产业结构比、万元GDP生产总值能耗、全县总人口、农村居民人均居住面积、城区大气总悬浮颗粒平均值、中小型河道治理六项指标完成及部分重点项目的规划实施还有一定难度外,其余40项指标均时间过半,任务超半,预计“十一五”末,可提前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针对《规划》实施中,结构调整制约因素较多,重点项目进展缓慢、完成投资目标任务重、压力大,节能减排任务艰巨,社会发展问题增多等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建议县人民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认真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规划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根据有关材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