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 理论研究
砚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进行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 2009-02-05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最近,砚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近百名驻砚省、州人大代表及县人大代表下农村、进厂矿、入单位实地视察,视察活动围绕“为当地发展献一策,为选举单位建一言,为所在乡村办一事,为身边群众解一难”的主题进行,紧贴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代表们在了解新农村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现代烟草农业示范区建设等方面情况的基础上,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讨论,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把选民意见比较集中、反映强烈、影响较大的问题,作为提交州、县人代会的议案和建议进行酝酿,指定专人负责撰写,为开好州、县人代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审议好人代会各项工作报告作好充分准备。同时,为人大代表履行职责提供服务“平台”。

(根据有关材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