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 理论研究
会泽县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09-02-05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会泽县第三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县、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的规定开展工作,于2008年1月20日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在换届选举工作中,会泽县各社区选举委员会依法履行职责,广大选民积极参与,各社区在确定的2008年1月16至20日的选举日里,一批综合素质好、群众公认度高的优秀人才被依法选入社区居委会班子。共选举产生居委会主任15名、副主任15名、委员51名。新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干部从年龄、性别、文化结构等方面都明显得到优化,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加快民主政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根据有关材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