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通海县人大常委会坚持领导联系烤烟生产制度
发布时间: 2011-05-05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年来,通海县人大常委会坚持常委会领导分工联系烤烟生产制度,努力做到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参与。

2011年,通海县人大常委会5名领导分别联系四寨村、大营村、甸心村、代文村、罗吉村、寸村、里山村、五山村、清水河村等9个村委会的烤烟生产工作。

通海县人大常委会坚持领导分工联系烤烟生产制度,旨在把烤烟生产作为实现农民增收、财政增长的重要任务来抓,督促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抓好烤烟生产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明确措施,狠抓落实,切实履行烤烟生产行政领导责任制,全力做好移栽、管理、烘烤等各个环节的服务工作,扎实做好烤烟生产各项工作,提高烤烟生产效益,巩固烤烟生产基础,认真落实烤烟种植政策,全面落实生产计划,全力以赴地抓好今年的烤烟生产工作,推动烟草产业可持续发展,确保全县6.3万亩种植面积和850万公斤烟叶收购任务的圆满完成,确保农民增收,确保财政增长,促进农村经济健康持续发展。(通海县人大常委会 张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