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石林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水利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1-05-05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2011年3月17-18日,石林县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人员,对全县2011年水利工程、烟水工程、农业综合开发涉水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中发现:建设项目资金缺口较大;对建设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力度不够;建成的项目管理责任制不够落实;水源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项目包装、上报立项工作相对滞后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视察组建议:1.对有资金缺口的在建工程项目要进一步加强向上级的汇报、请示,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尽快到位。2.对在建工程质量要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3.建管并重,落实好建成项目的管理责任制。4.抓住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大兴水利助“三农”的契机,全力做好水利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项目包装、上报立项的申报工作,全力推进我县的水源建设。(石林县人大 赵磊明、付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