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普洱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人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3-02-27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月31日上午,普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艳波主持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普洱代表团的参会等基本情况,集中学习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委书记参加普洱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

丁艳波在传达学习时指出,深入学习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要从原文学习开始,尤其要着重学习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委书记的讲话精神,在阅读中思考,在实践中创新。同时,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结合普洱的发展实际和人大工作的实际,认真总结去年的工作,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坚持以“生态立市、绿色发展”的理念为引领,谋划各项基本工作。

丁艳波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贯彻落实好领导的相关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操作细则,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力推勤俭节约之风,提倡良好会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以务实高效的工作效果树立良好形象,切实为普洱人民干好事、谋福利。(普洱市人大常委会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