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通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廉政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2-27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月28日、2月4日,通海县人大常委会先后两次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廉政建设有关材料和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提出的“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省纪委三次全会视频会议精神、省纪委三次全会公报、1月31日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材料,并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厉行勤俭节约,建设清廉机关。要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推动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通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