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通海县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时间: 2013-04-01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年来,通海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增强宣传实效,人大宣传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2012年,通海县人大常委会干部职工撰写的115篇新闻、信息稿件分别被省、市人大和《中国人大》、《民主与法制时报》、《人民代表报》、《云南日报》、《云南人大》、《云南经济日报》等宣传媒体所采用。其中:被《中国人大》采用的有1篇,被《民主与法制时报》采用的有1 篇,被《人民代表报》采用的有1 篇,被《云南日报》采用的有4篇,被《云南经济日报》采用的有5篇,被《云南人大》采用的有5篇,被《省人大工作信息》采用的有12篇,被云南人大网采用的有4篇,被《玉溪人大》采用的有9篇,被《市人大工作信息》采用的有19篇,被玉溪新闻网采用的有54篇。由于成绩突出,张兴富同志还被云南人大杂志社评为优秀作者,被玉溪市人大常委会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被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评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为领导了解掌握人大工作、宣传人大制度、交流人大工作经验和促进人大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通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