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通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杞麓湖入湖河道清理行动
发布时间: 2013-04-01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3月8日,通海县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杞麓湖入湖河道清理保洁专项行动。

一大早,通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手拿锄头、铁铲、钉耙等工具,来到杞麓湖入湖河道——红旗河代文段,开展清理保洁专项行动。全体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热情高涨,认认真真地清理河道中的垃圾和岸边的杂草,捡拾散落在河岸上的垃圾。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清理河道近100米,清理垃圾、杂草约3吨。

参加此次杞麓湖入湖河道清理保洁专项行动,旨在为宣传《云南省杞麓湖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积极响应县委 “清理河道、清洁湖滩、清洁村庄、清洁田园”为主题的杞麓湖入湖河道、湖岸、湖滩清理保洁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河道管理水平,有效减少入湖污染负荷,保护好“母亲湖”,促进全县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通过参加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的环境保护意识,为保障杞麓湖入湖河道的畅通,改善湖泊水质,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进程,发挥了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应有的作用。(通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