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南华县人大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 2013-05-10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一步促进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南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16名州、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视察组先后深入龙川镇、沙桥镇、雨露乡的文化站、部分文化室等11个现场进行实地视察,与部分村干部、村民、文化专职干部等人员进行访谈,并召开视察情况汇报会,听取县人民政府汇报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在和肯定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基础薄弱、管理不到位、资金投入不足等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六方面的意见:一要统筹规划文化设施,二要加大文化设施投入,三要加强文化设施管理,四要加强文化队伍建设,五要重视群众性文体活动,六要加强文化传承和保护。(南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