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到通海调研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6-06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5月21日,由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开堂率调研组,到通海县调研繁荣发展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工作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通海县近年来繁荣发展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通海县兴蒙蒙古族乡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乡的民族文化事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通海县的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通海县要把文化事业发展纳入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战略,科学规划,整体推进,在信息、人才、资金等方面提供尽可能的条件,想方设法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全县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传承工作的深入开展。调研组指出,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断挖掘整理民族文化资源,在发展中继续抓好对少数民族文化特色的保护和传承工作,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文化队伍建设,把少数民族文化与旅游文化产业结合起来,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和经济结构,从而推进全县第三产业的发展。 (通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