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墨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13年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3-08-05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7月18日,墨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以“推进工业化进程,加强水危机应对”为主题的2013年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东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主任,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首先介绍了2013年环保世纪行活动主题及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岗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开展环保世纪行的意义,加强领导,密切合作,努力开创墨江环保世纪行活动新局面,对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委常委、副县长罗东保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和较大反响,赢得人民群众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切实在推进我县工业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加强水资源保护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开展环保世纪行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我县环保事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旨在提高全社会的法律意识和环境资源保护意识,加大环境资源监督工作力度,推动“七彩云南、妙曼普洱、美丽墨江”建设步伐。(墨江县人大常委会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