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富民县公安局主动向县人大常委会汇报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8-27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7月31日,富民县公安局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主动向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汇报2013年上半年工作。

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听取了县公安局工作汇报,并对公安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测评,参观了县110指挥中心。在听取了县公安局的工作汇报后,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提出了4点建议:1.要进一步提高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打造出一支过硬的公安队伍;2.要加强对协警的管理力度,文明执法;3. 要加强对外来投资商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保护,使其投资的企业有个好的治安环境,促进全县的经济发展; 4. 针对富民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治安防范工作, 要加大对恶势力、入室盗窃、各种诈骗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提高破案率,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富民县人大常委会 杨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