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云龙人大》庆祝创刊十周年
发布时间: 2013-10-12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秋风送爽的时节,由云龙县人大常委会主办的《云龙人大》期刊迎来了创刊十周年的华诞。9月29日上午,各方人士济济一堂,座谈期刊的成就与未来。《云龙人大》前身为2003年10月由县人大常委会创办的内刊《云龙人大调研》,2010年1月改为现名。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云龙人大》期刊已成为该县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民主法制建设的一个重要阵地,形成了《监督纵横》、《学习与实践》、《前沿调研》、《工作研究》、《举案说法》、《热点观察》、《代表工作》、《乡镇人大》等一批有特色的栏目,受到了省州人大和人大代表的好评和喜爱。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周在讲话中对《云龙人大》期刊的可读性、新闻性和时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云龙人大》期刊为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工作开展、民主与法制建设、人大代表风采发挥了积极的舆论作用,并勉励办刊的同志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办出一流水平的期刊,要进一步明确刊物定位和办刊思路,把宣传人大制度、弘扬法治精神、搭建民主平台等作为办刊主要任务,努力把刊物办成集政治性、思想性、知识性、可读性、指导性于一体的时政类期刊。(云龙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施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