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通海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听取防控艾滋病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3-10-12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9月29日,通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一堂防控艾滋病知识专题讲座。

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主任医师闵向东主任从艾滋病基本知识、艾滋病疫情与特点、艾滋病防治对策与措施等方面,对艾滋病的流行态势及特点,艾滋病的发病机率及传播方式、传播途径,艾滋病在全球、中国、云南省、通海县的基本状况,艾滋病对社会、家庭及个人的危害,艾滋病防治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知识讲座,使通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和政策,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艾滋病的流行给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及经济、社会的发展所带来的严重影响,切实增强做好防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通海作出新的贡献。(通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