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楚雄州组织人大代表对烟草水源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 2013-10-12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2013年9月23日至24日,楚雄州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楚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对全州烟草水源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9月23日上午,在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烟草水源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视察活动分为三个组深入楚雄、双柏牟定、大姚、武定、禄丰6个县(市)对烟草水源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在25日上午召开的视察反馈会上,三个视察组分别向州人民政府反馈了视察情况及相关意见。

通过视察,视察组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州人民政府要继续加强领导,及时帮助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抓住冬春水利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在确保工程质量、资金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三是要督促有关县(市)做好资金配套和落实工作,着力推进全州烟草水源工程建设。(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周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