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云龙县人大机关组织收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4-03-19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云龙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听完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稳中求进的重要会议,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人大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要作用,紧密联系实际,依法履行好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各项职责,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云龙作出更大贡献。(云龙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施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