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麒麟区人大常委会“三会合一” 改进会风
发布时间: 2014-05-07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4月30日下午,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将人大代表工作会议、人大信访工作会议、人大宣传工作会议3个会议合并在一起召开,进行总结和安排,精简了会期,压缩了会议,减少了时间,达到了简洁明了的目的,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

为了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切实改变会风,提高会议效率,该区人大常委会将代表工作、信访工作、宣传工作3个方面的工作会议合在一起,计划用半天时间进行安排布置。在2个小时的会议中,区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分别对2013年的人大代表工作、人大信访工作、人大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对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各镇人大主席团、街道人大工委等有关方面参会人员50 余人提出了创新思路,强化保障,推动人大代表工作再上台阶;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推动人大代表信访再上台阶;完善机制,落实责任,推动人大宣传工作再上台阶的工作要求。(曲靖市麒麟区人大常委会 沙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