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纸厂乡交通管理所等部门及时落实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
发布时间: 2014-06-10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今年4月下旬以来,会泽县纸厂乡交通管理所、国土资源管理所、派出所等部门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十分重视,及时采取措施,逐一办理落实,收到了明显的效果。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纸厂乡人大主席团于今年4月下旬组织23名县、乡人大代表对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代表们实地检查了中小学校食堂、在建项目的施工现场、非煤矿山生产现场、交通运输线路危险地段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等。代表们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完善各项安全标识,限期整改存在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要加大资金投入,切实把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检查结束后,纸厂乡交通管理所等部门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及时办理落实。截止5月28日,该乡交通管理所已在辖区内公路的危险地段设置41块安全警示牌,乡国土资源管理所已在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设置安全警示牌26块,乡派出所已组织62名驾驶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1次,发放宣传资料1008份,同时为115辆微型车建立了安全管理卡。(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刘德金 肖永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