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江城县人大常委会督办94号代表重点建议
发布时间: 2014-08-08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有效践行群众路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近日,江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志学一行深入到县畜牧局,对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县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关于加大力度扶持畜牧产业发展的力度》(94号建议)进行督办。

座谈会上,督办组一行详细听取县畜牧局关于办理94号建议的情况汇报,并对如何推进我县畜牧产业发展作了深层次的交流。督办组认为县畜牧局办理建议态度认真、作风务实,但在办理过程中还需要注重抓核心问题,使办理结果更具科学性、针对性,通过办好办实代表建议缩小“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距离。为此,李志学主任要求:县畜牧局在办理94号建议时,一要科学论证建议案中提到的五个村民小组畜牧业发展可行性,深入分析该片区畜牧产业发展前景;二要积极争取资金,着力排解瑶区畜牧业发展难题;三要增强科技服务,提高畜牧业发展质量;四要建立重点建议办理制度,细化工作流程,确实履行好职责。(江城县人大常委会 李会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