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通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4-08-08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通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6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深谋远虑、内涵丰富,对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坚定不移地加强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讲话》有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要求上来。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善始善终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坚决防止前紧后松、矛盾积压、简单粗糙、短期效应。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引导领导干部在弘扬正气、营造良好从政环境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带动,切实加强党建工作。(通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张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