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文山州人大常委会表彰18名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 2016-08-31      来源:文山州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近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表彰大会,对2个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副主任马正新、侯强、陆庆怀、赵琼,秘书长李敬星出席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励精图治,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开创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新时期,经济、政治和社会发展发生了深刻变化。这就要求我们要认清新常态,把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主动性。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协同推进‘四个全面’”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推进机关党建科学化”对党务干部履职尽责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持续深入改作风、全面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珍惜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仅做合格共产党员,还要善作善为,有“坚定执着追理想”的崇高追求,有“实事求是闯新路”的昂扬锐气,有“艰苦奋斗攻难关”的担当精神,有传承“依靠群众求胜利”的光荣传统,全力打造一支合格过硬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