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沧源县交通运输局到岩帅镇面商答复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 2016-09-13      来源:沧源县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成民一行,深入岩帅镇对沧源自治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田红梅等4名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将岩帅镇勐建线列入“十三五”二级公路建设规划的建议》、杨文权等5名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将岩帅镇贺岩公路列入全县“四改三”油路建设的建议》进行面商答复。

面商座谈会上,赵成民汇报了办理答复意见,认为勐建线、贺岩公路是岩帅镇的交通生命线,由于两条公路建设时间较早,路面较窄,弯道较多,仍为土路路面,时常出现晴通雨阻,加之今年雨水偏多,很多路段到处塌陷,给岩帅镇脱贫攻坚及危旧房改造建筑材料运输问题带来一定难度,加重了群众建盖房子运输成本,严重影响了全镇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发展。

赵成民表示,通过多方努力,目前勐建线已列入我县“十三五”县乡道改造建设规划,市有关部门已行文批复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贺岩公路也已列入云南省集中连片特困地区项目库内,已下达一期计划22.3公里,二期工程即贺南村至贺勐坝路段也已列入建设项目计划,待上级下达二期建设计划可开展项目的实施。

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陈学锋指出,基层人大代表是老百姓的代表,提出的建议是基层人民群众迫切解决的问题,也是基层发展的指向标,虽然此次面商不一定能够全部给予及时解决,但承办部门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和努力。同时也希望代表结合实际、实事求是,深入群众调研,在人代会上提出更高质量的建议。

通过面商,田红梅等代表认为,县交通运输管理局领导重视代表建议的办理,态度诚恳,对办理答复意见表示比较满意。

县人大代表田红梅、马红英等参加面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