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凤庆县洛党镇人大认真开展为民办实事说实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9      来源:凤庆县洛党镇人大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年来,临沧市凤庆洛党镇人大主席团切实把为民办实事作为代表依法履职的平台,组织住洛党镇的市、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开展为民办实事说实话活动。9月2日,镇人大再次组织部分住洛党镇的市、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到洛党村开展为民办实事说实话活动。

在立勒村民小组字竹仙家中,代表们详细询问了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在得知她家的两个孩子一个在读大学,一个在读高中,家里经济非常的困难的情况后,代表们希望她能够克服困难,将两个娃娃供毕业,有什么困难可以向镇、村反映,并给她送去了1000元资助资金。

对群众反映的立勒上村民小组部分农户出行困难的问题,代表们深入实地进行了查看,与村民小组长商量解决办法,并支持资金3000元。

代表们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架起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