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镇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评议教育局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28      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推动全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10月12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华率队深入木场乡,组织在木厂乡的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县教育局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测评会上,谢国华首先就此次评议会议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人大代表评议工作是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是人大常委会开展监督工作的有效途径。他要求全体与会代表要充分认识此次评议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严明纪律,扎实做好评议工作。

人大代表听取了县教育局负责人作的工作述职报告,在对全县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快发展各村学前教育、促进教育机会平等和保障学生交通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并填写测评表进行综合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