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丽江开展换届选举系统推广运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16-10-28      来源:丽江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系统”的推广运用,10月21日,丽江市人大常委会邀请省人大常委会推荐的相关技术人员,对全市县乡两级选举委员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1天的专题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联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在培训动员会上希望,参训人员要切实按照省、市人大常委会的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培训,强化工作技能,搞好换届选举系统推广应用,努力提升县(区)人大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水平。

培训采取互联网联网互动的方式,结合“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系统”运用技术方面的知识,向参训学员认真讲解了该系统的运用及使用方法。

“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系统”是云南省人大系统换届选举任免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该系统在省人大常委会联系的腾冲、砚山、武定三个试点县(市)投入运行后,效果明显,反响较好。经过此次培训,丽江也将从今年开始在各县(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逐步推广运用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