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德宏州人大机关举办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16-11-07      来源:德宏州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2016年11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明山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州人大机关举办道德讲堂。

与会人员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诵读中华传统语录《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收看了《德宏好人》宣传片,州委党校教授和跃宁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道德课,干部职工讲一讲身边同志的好人好事,有参与公益、奉献爱心的尹静,尊老爱幼的汪国等同志的讲了故事。赵立新秘书长长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勉》为题,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结合自身成长的经历、结合焦裕禄等先进典型的事迹,要求干部职工要起先锋模范作用,要踏实工作,要处处做表率。使党员干部既接受了党性、党风的教育,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投身道德实践的热情,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