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富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1-16      来源:富源县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日前,富源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县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及时抓好学习贯彻。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组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逐条逐项领会理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做好人代会的筹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加强监督指导,保障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按程序进行,促进选举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