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红河州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到建水进行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 2016-11-16      来源:红河州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省州人大代表30余人到我县就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副主任李金旺,副州长鞠云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恒,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红芳,县政协副主席郭向东等相关领导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到南庄光伏发电站、碗窑村游客服务接待中心、紫陶街、学政考棚、州民族师范陶习苑、婴幼儿奶粉厂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细致地听取建设规划、发展管理等情况汇报。在视察中,代表们边看边问,畅所欲言,并就现场看到的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视察,代表们认为我县相关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对我县的县域经济发展、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旅游品牌和景区景点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代表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责任意识、为民意识,牢固树立“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思想,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社会经济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