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昭通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16-11-24      来源: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1月7日至22日,昭通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以常委会副主任石邦云为组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委室参与的调研组,深入昭阳、镇雄等7县区,开展《昭通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个县区,都深入到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就车辆停放、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充分听取基层人员的意见建议。通过召开部分市、县(区)人大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市民代表、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下步,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汇总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结合昭通市情,按照不抵触、有特色、易操作的原则,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昭通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使条例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推进昭通城市管理迈上新水平,推进昭通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