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与麒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社区矫正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02      来源:曲靖市麒麟区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使被判处管制、宣告缓刑等矫正对象提高对所犯罪行的认识,使其在思想、道德习惯、行为习惯等方面都能进一步适应社会的需要,12月1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三宝街道兴龙村委会麒麟区社区矫正基地开展谈话教育、心理咨询等矫正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的主要内容,一是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共计60多名工作人员观看了麒麟区社区矫正工作专题片;二是麒麟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社区矫正工作基本知识;三是麒麟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对50多名矫正对象提出了接收管理教育劳动等方面要求;四是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与13名矫正对象开展了个别谈话教育;五是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60多名工作人员与50多名矫正对象参加了植树等公益劳动。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副主任李玉雪、李桂珍、董云昌、高阳;麒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杰、副主任杨国文、合子祥、何琼芳等领导及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共计60多人参加了本次社区矫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