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2-28      来源:昭通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2月27日,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绍雄就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大会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陈豪在省第十次党代会期间参加昭通代表团分组讨论时提出的要求等方面的内容,全面传达学习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张绍雄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时刻、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充分体现省情特点、积极适应形势发展需要、高度契合群众意愿、有效引领未来发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对于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报告确定的鲜明主题、总结的工作成绩、分析的不足问题、描绘的宏伟蓝图、明确的具体举措,进一步理清目标、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推动大会精神尽快转化为实际行动。

张绍雄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重点和全市工作大局来谋划推进人大工作,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要密切与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拓展代表履职方式,完善代表履职机制;要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