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文山州举行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7-01-03      来源:文山州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2016年12月28日晚,由州委、州政府主办,文山市委、砚山县委承办的文山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文艺晚会在文山市会务中心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岳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正新、侯强、李洁、陆庆怀、兰朝明、赵琼,州政协副主席李康、唐建军出席观看了演出。文山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州属相关部门共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朝明致辞。兰朝明说,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我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砚山县作为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三个联系点之一,县委对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全州提供了经验借鉴。砚山县群众艺术馆结合县和各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特点和实际,编排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文艺节目,深入乡(镇)和村委会(社区)巡回演出宣传,在县上进行专场演出,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大力宣传人大换届选举法律法规。今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为我们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在此,我代表州人大常委会向砚山县参加演出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精心筹备、周密安排这台晚会的文山市及州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文艺晚会以《民主之花润七乡》为主题,共分4个篇章。演出在第一篇章《走进七乡》中拉开序幕,该篇章以热烈欢快的歌舞表演,多角度展示了砚山县49万各族同胞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喜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期盼心情。《情系七乡》、《绽放七乡》、《腾飞七乡》则以小品、快板、歌舞等节目形式全面展示了县乡换届工作中的入户宣传、选民登记、信息录入、候选人代表与群众见面等故事,深受观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