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新一届怒江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发布时间: 2017-03-28      来源:怒江州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3月25日下午,州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州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3月25日下午,州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高玉生 曾志松 摄)

 

会议应到代表257人,实到代表248人,符合法定人数。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童志云、卢文祥、迪友堆、李坤珍、张杰、王刚、普记颜、李金儒、李义军、马国庆。

 

童志云主持大会。(高玉生 曾志松 摄)

 

会议由童志云主持。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州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出席会议的代表们填写选票后,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经投票选举,迪友堆当选为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纳云德当选为州十一届人民政府州长。(高玉生 曾志松 摄)

 

经投票选举,迪友堆当选为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纳云德当选为州十一届人民政府州长;和玉花、和志阳、熊元德、高翰星、尹巨书、罗晓亮当选为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松、丁秀花、王仕平、娜阿塔、王伟、和贵先当选为州十一届人民政府副州长;张祥当选为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双宝当选为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刘强云获得到会代表过半数赞成票,需报省人民检察院由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还选举马正山等23位同志为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还向新当选的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州十一届人民政府州长等人员颁发当选证书。

根据《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组织办法》的规定,新选举产生的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州十一届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还面向国徽、国旗进行宣誓。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命后另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