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04-19      来源:昆明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4月11日,昆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会议传达了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程连元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并安排部署了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志伟在会上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创建工作中体现担当,为实现“文明昆明,人人共享”的目标作出贡献。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思想自觉,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并贯穿到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全过程,不断深化创建工作内涵,丰富创建活动载体;三要带头践行创建要求,身体力行投入创建工作,影响和带动机关干部职工和周围群众;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提高,确保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秘书长吴庆昆作传达讲话;办公厅主任李庆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