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昭通市人大系统干部到海南大学“充电”
发布时间: 2017-09-13      来源:昭通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9月12日,2017年度第一期昭通市人大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海南大学举行。昭通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7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昭通市委关于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提升全市人大系统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不断推进人大工作科学、创新发展,昭通市人大常委会于9月中旬组织全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140余名干部分两期到海南大学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中国传统与干部人文素质提升;宏观经济形势及走势;人大工作相关知识等。旨在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市人系统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正确行使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夯实理论基础、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