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 理论研究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9      来源:云南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4月16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省民政厅王建新副厅长列席会议。

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照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政厅王建新副厅长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关于提请审议延迟全省村民委员会和居民委员会换届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并对《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延迟全省村民委员会和居民委员会换届时间的议案》进行了初步审查,会议同意报主任会议研究。

会议研究通过了《未成年人保护“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的方案》和《云南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日常工作制度》。

杨照辉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社会建设委员会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栗战书委员长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及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座谈会精神,开好头、起好步,圆满完成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