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 理论研究
李培出席“助力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研讨会”并致词
发布时间: 2019-04-28      来源:云南省人大外事与华侨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428日,由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云南大学主办,云南大学周边外交研究中心承办的“助力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研讨会”在云南大学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出席并致词。

  李培在介绍了云南省省情及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所做的工作后强调,如何充分发挥云南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快对外开放步伐,推进辐射中心建设,还有不少需要进一步加强研究解决的问题。希望大家在研讨中就将云南打造成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经贸、金融、文化交流、人才培训和科技创新中心等畅所欲言,交流经验,贡献智慧,助力云南辐射中心建设,推动云南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友好事业向前发展。

  陈洪,徐建斌参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