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 理论研究
省人大财经委召开我省外贸转型升级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20      来源:云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6月20日,省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外贸转型升级调研座谈会,听取省商务厅和昆明海关就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外贸转型升级推进贸易强国建设战略部署的情况汇报。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长勇主持会议。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将于近期就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外贸转型升级推进贸易强国建设战略部署的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根据调研方案,财经委在分赴有关州市进行实地调研前,专题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省商务厅和昆明海关详细汇报了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外贸转型升级推进贸易强国建设战略部署的情况,陈利君、龚刚、尹晓冰、杜琼等4位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咨询专家,从不同角度对如何加快外贸转型升级提出了意见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省大财经委委员陈卫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管云鸿、丁艳波等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