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工作 > 理论研究
王树芬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一行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 2019-11-20      来源:云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1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在昆明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一行,就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及相关立法工作进行座谈。

会上,王树芬简要介绍了我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工作有关情况。她说,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中小企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沪滇之间在多领域多层次有着密切联系与合作,云南省明年拟启动对《云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的修订工作,希望双方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和立法方面加强联系,深化交流,推动两地的中小企业发展和地方立法取得新成效。

肖贵玉表示,此次来滇调研,深入了解了云南白药集团混改的成功经验,以及云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地方立法和执法检查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收获很大,希望在今后的地方立法中相互借鉴。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凌、预算工委副主任苏发吉和省工信厅副厅长唐文祥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