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财经委召开1至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初审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9-06      来源:云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9月5日,省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1至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初审汇报会。

省发改委副主任王德耀代表对2019年1至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后,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卫昆、何刚,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杨礼华、白茫茫、苏发吉,以及应邀参加会议的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咨询专家尹晓冰、李赪、舒文明等同志,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长勇在总结发言时说,今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工作扎实有力,经济运行处在合理区间,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把做好“六稳”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确保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刘柏盛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