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十三届〕第三十四号
发布时间: 2020-05-08      来源: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汤培远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汤培远的代表资格有效。

迪庆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余春桥辞去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昆明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祖国平辞去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余春桥、祖国平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24人。

特此公告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