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大理鹤庆县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解决率超过70%
发布时间: 2020-06-23      来源:大理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去年以来,大理白族自治州鹤庆县人大常委会加强对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工作指导,不断提高代表提出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办理质量。

鹤庆县人大常委会及时会同县人民政府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会,对做好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定5件代表重点建议,由常委会领导牵头督办,高位推进督办工作;由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联合县司法局和县政府督查室适时开展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督查,强化承办单位的工作责任,督促落实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回头看”措施,努力提高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质量。

2019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满意率为100%,解决率为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