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红河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来源:掌上红河客户端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6月30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弥勒市西一镇、东山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纪念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穿过烽火硝烟,跨越岁月长河,有一段历史,风云激荡,气壮山河。全体党员先后到朱家壁纪念馆、张冲故居展览馆进行参观,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故事,党员们神情肃穆、凝神专注,认真聆听讲解。

看不尽的历史沧桑,听不完的故事传奇。在张冲故居,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普绍忠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 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的专题党课。

 

 

普绍忠表示,通过现场参观、聆听事迹和现场教学,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将汇聚起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爱党爱国、无私奉献、清正廉洁、履职尽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