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丽江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8-19      来源:丽江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丽江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餐具集中消毒、九河立交项目等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并听取有关单位办理代表建议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玉龙纳西族自治县社会福利中心、古城区方元餐具消毒配送中心、古城区金山街道新团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古城区溢馨消毒中心新厂址、九河互通立交项目地等,通过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相关部门就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动工作,构建科学完善高质量的综合养老服务体系,让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高标准严要求规范餐具集中消毒清洗市场,把好食品安全第一关;积极统筹、加快协调,争取九河互通式立交桥项目在年内开工,让九河3万群众早日实现愿望。

视察组对丽江市今年重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市政府和各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抓得紧、分类准、交办快,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视察组围绕进一步深化认识、突出重点、创新工作方式等方面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