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大理州鹤庆县人大常委会统筹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8-27      来源:鹤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8月26日,大理白族自治州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全面部署、统筹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州、县党委关于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要突出“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等重点,切实把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与创建文明机关、学习机关、节约机关、美丽机关、模范机关有机结合起来。

 

 

会后,干部职工对所负责的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责任区域进行了认真清扫,各专工委室对办公楼公共区域等进行了大扫除。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掀起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营造健康文明新风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