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到昆明市呈贡区龙城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01      来源:昆明市呈贡区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局长傅文杰一行到昆明市呈贡区龙城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呈贡区龙城街道人大代表工作站,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调研组强调,各级人大要进一步加强基层人大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履行职责;要抓好人大代表活动阵地的建设,不断增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在代表进站工作中体现出成效,真正使工作站成为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连心桥” 、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的“加油站”,促进地方人大工作不断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吴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