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4      来源: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日,由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市直相关部门人员和各级人大代表组成的4个调研组分赴麒麟区、沾益区、马龙区、曲靖经开区对创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现场看、随机问等方式,对各区的社区、街道、农贸市场、公园、公共广场、城市避难场所、银行网点、大型商场、大型超市等23类点位的48个具体示范点位进行重点调研,发现问题现场交办、立行立改、限时整改。

调研组指出,当前曲靖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冲锋冲刺的关键阶段,创建工作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测评要求更高、测评点位更多、测评分值更大等各种严峻形势。

此次专题调研是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创文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专题调研和监督检查作用的具体实践,将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深入扎实开展。(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