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楚雄州南华县人大常委会督查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09      来源:楚雄州南华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关于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议案》《关于加快生猪生产恢复发展的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开展督查。

南华县人大常委会深入雨露乡南华县生猪养殖繁养中心建设项目、南华县丰益养殖场、沙桥镇镇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地,采用实地调研、现场采访等方式,对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指出,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下步工作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推动代表意见建议成果的转化落地和提质增效;要高度重视生猪生产恢复发展工作,把加快生猪生产恢复发展作为农业工作的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要努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夏芳)